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怎么办。。

我发现我真得很想念你们
昨天梦见了那时的那个教室,外头很亮, 草场很湿
我梦见了永远搞不懂的物理,一整天都在上这堂课,
下课的钟声等了好久都没到来
然后忽然分了高级数学的考卷,好像是~反正~过后就说玉梅要请吃之类的
微一直笑个不停
然后丽琴在我背后不晓得说了什么跟什么
我忘了是阿佳还是谁一直在偷吃东西~
娴好像一直问我要去那里~一直问~
我忘了我在梦里干嘛~反正就是一只看着这些人做这个做那个~
然后,下课的钟声响了~
然后我醒了~
舍不得这一堂课。

4 comments:

阿佳 said...

妈~
你的梦里就只有一直吃东西的我~我给你的印象就只有“吃”?哈哈哈~
可是庆兴你的梦里还有我` <3

said...

dunno~ dream ma~ cun reli remember wat u doin~ i think is eating la~haha~

LC said...

walao~~ me oways so noisy in urdream aaaa??? haha~ btw, like tis post!!!

wind said...

super like this post~~~ miss u girls too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