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那些人旳名字, 有些我忘了, 有些我却会永远记得。 正如, 有旳人 曾经是无话不说,最后 却无话可说.

生活就是:生出来,活下去~

你要是鲜花,以后牛都不敢拉粪了!

我们只有一个地球,所以你要爱护地球;地球上只有一个我,所以你也要爱护我!

走得最急的,都是最美的风景;伤得最深的,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。

人在最悲痛、最恐慌的时候,并没有眼泪,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,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!

我这人从不记仇,一般有仇当场我就报了。

我不下地狱,谁爱下谁下

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,不带任何声响.我错过了很多,我总是一个人难过.

伤口就像我一样,是个倔强的孩子,不肯愈合,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,适合任何东西生长。

一只野兽受了伤,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,然后自己舔舔伤口,自己坚持,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,它就受不了

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风景,听陌生的歌,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,你会发现,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。

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,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,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,这不是静止火车里,与相邻列车交错时,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,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,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。



时间没有等我,是你忘了带我走 ,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,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。
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,而遗忘了所拥有的

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,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,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。

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,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,忘记了他的笑容,忘记了他的脸,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,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

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,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。

离去,让事情变得简单,人们变得善良,像个孩子一样,我们重新开始。

我也不是非你不可。你也不是非我不可。真是一场误会。

过去的一页,能不翻就不要翻,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

收拾起心情,继续走吧,错过花,你将收获雨,错过这一个,你才会遇到下一个。

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,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谁,为了这个,我每天都非常快乐。

2 comments:

麦片鱼 said...

got "fumijan" feels ooh.. haha.. very like!

Anonymous said...

*like